油了个番茄土豆条

仁智礼义信

【雷安】我是他的

☆bug超多谢谢谅解

☆自家私设雷安!!这个梗来自于《老九门》佛爷救八爷。(为了找梗狂补老九门!!!!

☆就是很牛逼的雷狮x除恶扬善安迷修

“哎呦安迷修又来没事找事了。”
“没办法人家身怀正义咱们这帮凡人可比不上哟~”
“也是,你看这小伙子傻了吧唧的样,谁家姑娘跟了他可就到倒霉了这得多少仇家啊。”
“这小伙子长得也挺帅也招姑娘喜欢可惜是个花心大萝卜……”
在这嘈杂的人群声中,一道清晰嘹亮的噪音冲破出来。

“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伤害这位美丽的小姐请别怪在下出手狠毒!”
这嘹亮清晰的噪音是从一位服装简朴,手中握着抽出的剑号称除恶扬善的侠客——安迷修。

“这又是哪个不长眼的,敢跟我杠?!”穿着浮夸身后有帮啰啰一看就是有点手里的势力流氓混混。

“正是在下安迷修。”

“喂傻子!你怎么又来多管闲事!”说出这话的是这家商户的老板娘艾比。

“这是在下的职责。”安迷修对着艾比露出骑士招牌式笑容。

于是打起来了(我不会写……请自动脑补打得非常激烈的样子!!最后是安迷修赢了虽然赢了但还是受了重伤。

回到家后«««

嘶。这家伙有点实力我也是险胜,看来还是练功不够努力得更加勤奋了。安迷修心想着边拿着绷带包扎伤口。

砰——(门被踹烂

门向安迷修那边飞去显然是来找茬的。
他起身斜身闪到另一边顺手抓起石几上的双剑。

??这人不是那个流氓混混吗怎么还找到我家来了??他还没想清楚就看到一帮人朝自己攻过来。
没办法伤势还没痊愈又是那么多人围攻安迷修倒下了。
“老四,就他把你打成这样子?”这帮人的头头轻蔑地撇了眼恶霸。
“啊……”那个老四恶霸尴尬的笑了笑。
欺负我家废物老四得让你吃点苦口。头头这样想坏笑了一下发布了口令:“真是废物。给我放把火烧了这把他给我绑回去。”指了指昏倒在地上被打得不成样子的安迷修。

双手被绑住吊挂在这个只有一束从窗子里射进光的宅子顶的安迷修神色极为不好,下面那一帮人还在切切察察地说着什么。

大门被打开了,一个男人推门而进。
宅子了也因为大门的打开瞬间亮堂许多。

安迷修看到来人淡淡一笑。

“喂。”

“怎么成了这个蠢样子。”

进来的男人声音很有磁性,说着话把领带扯松大衣扔在地上。
把大衣脱掉的男人里面身穿夹克衬衣背带裤皮鞋更托显出他那彰显男人美丽的倒三角型身材。

“你是什么人。”恶霸缓缓开口。

男人解开袖子的纽扣挽起袖子,说:“我是他的朋友。”

“雷狮。”

“你烧了他的房子还绑了他,虽然这傻子挺能挨揍的但你们有点过分了。”雷狮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你一个人,不怕死吗?”

“今天我不想闹事,我只想带他走。”

“多管闲事,给我上!”

然后就打起来了,请想象一段非常精彩的武打戏。中间雷狮后背负伤好几刀,虽然都是帮啰啰但人确实有点多雷狮一人还有点架不住。
恶霸觉得情况不太对亲自上阵开打  砍了雷狮腰上肩上背上手腕  还有两个人捅了雷狮肚子两刀。

“雷狮……。”

噗————
恶霸的胸膛被雷狮手中的刀贯穿倒在了血泊当中。
雷狮缓缓站起身眼中带着轻蔑地看看了剩余的人。这帮小啰啰看老大都死了头都不回地撒手就跑谁都不想白白送死去啊!!

雷狮对着安迷修咧嘴一笑。

随手把刀扔断绳子,向前一步问问接住了已经泪流满面的安迷修。

“你好丑啊。下次让我省点心。”这话雷狮说的没错,安迷修被打得就头破血流再一哭泪和血混在一起真的很丑。

怀中的人狠狠地捶了雷狮的胸口然后用袖子抹了抹脸。

“带我去你家我累了。”

“我偏不。”

“和恶党果然不能好好说话。放开,我自己走。”

“……我输了我输了我带你回去好了。你就待在我这里好了反正你那破房子已经拆了。”

“行吧行吧。”

你来了当然就不用走了都当雷府夫人了。

装修费得多少钱啊……这个月又得大量干活去了…我天。


————————————
我第一次发文文笔很差就是觉得这个梗很帅想拿来练练手试一试!!!!我吹爆雷总!!!!!
忽然觉得老四和头头这对好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