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了个番茄土豆条

仁智礼义信

勇者!!!!!!!超期待的了!!!!!

叹歌:

直接发个repo好了哈哈哈,我是这个本的第一个repo!!

说好的满版烫就满版烫!!!!连小小字都是烫的!!!!好看到我说不出话了可惜我不会拍照!!!!拍不出一半的好看!!!!书脊因为名字太长不好看删了的~整个书脊的白色部分也都是烫的银色,真的超级厚!!比我想象的厚!!因为代理说欧维斯比道林要薄我还以为勇者本能薄一点呢!!没想到还是这么厚!!!腰封的烫蓝也是超闪!!!!还有藏书卡啊啊啊好看到我哭爆😭!!!!

内页我就不透露啦!!!买本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插图和排版都好看到哭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

热度(102)